close

我是很想分享

但是... 我是個自私的動物XD

而且這遊戲也已經半年多沒玩了

BUG應該也已經改掉了吧~

 

而且... 我知道能用的BUG也沒什麼作用

我記得DSEAL也有這項功能

只是不知道DSEAL倒閉了沒

 

使用BUG是不需要任何程式就能使用

以前還在外掛聯合國的時候

在NEW希望OL區還放著這樣的一篇文章

 

以前玩過NEW希望的也在外掛聯合國呆過的

應該有聽過也用過這BUG吧

 

最不容易被抓的BUG

也最少人覺得有用的

 

=..=|| 我本來是沒打算發這篇的

也相信來看的人應該只有她而已XD

對! 我在說妳~ 就是妳= = 還懷疑勒

 

BUG好用的就是卡經驗

卡經驗雖然無聊

因為會一直卡在一個等級一直打打打=.= 沒有升級的快感

會讓人精神崩潰...

因為沒有人看過有人卡經驗卡了5年

給人笑說被超越了快100級賺到的錢都很多了

 

但是紅寶石這東西啊

都是一些練功專區才很會噴的

(以前是這樣沒錯= =||)

 

例如金幣房啊~

是小丑的最愛

 

卡經驗卡在68級

(不卡69級是預防做錯事而升級)

 

一直進出金幣房

來來回回一天40顆滿袋寶石裝備不是不可能的

 

想當年ㄚ~紀錄是48顆紅寶石

不包括其他東西

一顆賣台幣十元

(我來炫耀的不行嗎? 都說想當年了XD)

 

不升級的經驗一直累積5年 @@哈

當有一天我突然不想在卡了

把BUG弄掉後

打咕咕就能一直升級

經驗會一直維持在XXXXXXXXXXXXXX%

然後= = 5年的經驗.....

68級就會在5分鐘內升到251級

(我在炫耀啊~ 用5X級的武器練到251級妳覺得呢XD)

 

方法... 去外掛聯合國找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