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也不大的我

在出生到現在的我都一直尋找大家口中的"愛"

 

何謂"愛"?

為什麼需要"愛"?

我不清楚我尋找的"愛"

是否跟大家口中的"愛"是一樣的

 

"愛"雖然可以描述

卻沒辦法很清楚的找到

或告訴對方你心中的"愛"

是怎樣的一個"愛" 

 

人人都想要有"愛"

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他們心中所謂的"愛"

 

"愛"在每個人的心理都不同

能遇到不同的人而擁有相同的"愛"是非常困難的

除非你運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或者是緣分到了....哈

(相信緣分也不相信有緣份這回事的我)

 

尋找"愛"的同時

時常會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想要別人愛你、就必須先自愛】

 

何謂"自愛"?

就是自己愛自己嗎?

愛自己真有那麼簡單嗎?

 

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幾乎每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或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長期如此就是所謂的"自愛"?

但我聽到的卻是相反的 

 

我所聽到的"自愛"

就是所有事都對自己不好

不給自己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給自己享受自己想要做的事 

難道愛自己跟所謂的"自戀"很像?

但是卻跟我說的反"自愛"不一樣呢...

"自戀"在人眼中幾乎都是有些問題的人

你覺得呢? 

 

雖然還可以繼續寫這些廢話= =||

但是目前工作很忙中...

所以還是給看的人越來越疑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