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錢錢錢~

 

毎次都會被唸說

既然錢這麼難得到見到

為什麼每次弄到手過後

又要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它拿來用亂花亂買

搞得負債連連呢?

 

有些時候是逼不得已的XD

錢太多在身上會覺得很不安全吧

所以會想盡辦法把它給解決掉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控制不住

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吃

還是控制不住

 

就算一次花費不超過十元

用了十次也就一百元了

雖然十元很少

但是用了很多次就越來越多了

這個我是知道的~

問題就在~ 我控制不住啦XD

哈哈哈~

 

因為我會這樣想~

我的想法永遠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每次都被說是怪人

對! 我是怪人~ 我承認阿XD

 

想~ 繼續= =

如果2012真的會世界末日

那現在才開始存錢

存到錢能避過這整正的世界末日嗎?

答案是不行

 

既然不行也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否會來

就算來了... 錢也不是萬能

有錢也買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例如食物之類的~

因為會像日本那樣

怕東西有輻射

吃了就是等死而已

 

所以不如給自己高興快樂的日子

不是更好嗎?

好好的對自己

高興的過生活

才是我的夢想

我會存錢來滿足自己

例如出國遊玩阿

買遊戲點數卡阿XD

之類的啦~

 

反正一切都是自己高興就好

現在又沒有女朋友的煩惱

不需要為了另一半而煩惱不夠錢的問題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