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阿錢~

你在哪~

為什麼都不來看我~

我好寂寞好無聊哦~

毎天不停的忙碌~

你知道為什麼嗎?

當然只是為了見你一面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面

可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毎次見到你

就像很久沒重逢的情人一般

是多麼的想念多麼的掛念阿

 

錢阿錢~

如果每個月見不到你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活下去

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這不像情人一般

失去了還能在找新的

 

錢阿錢~

如果永遠的失去你

我想跟自殺是一樣的

如果只是短暫的失去你

代表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

 

錢阿錢~

你說對吧~

我愛你~ 錢錢

你也要愛我哦~

希望我愛的錢錢可以越生越多

搞得子孫滿堂

這樣我才能繼續的活下去

你的動力我的希望

 

錢阿錢~

放棄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你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