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動不動都會流眼淚

哭對許多人來說就是娘砲

但是不代表如此

每人都是如此吧

 

我並不是愛哭

我只是個很感性而且是太感性的人

不管看卡通或看電影

都很容易感動得流眼淚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哭點很低吧= =||

 

只要是我覺得感動的

眼淚都會控制不住

自動流出

我相信這是無法改進的吧

就算是在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也是一樣...

除非有天我失意了

把這種感性的情緒忘記了

也許就不容易流淚了XD

(好想失意喔)

 

對我來說

哭也許對某人來說是娘

因為他們不是因為感動而哭

而是失去控制找不到辦法只好用哭來帶過

哭也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到感動的事情都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