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玩遊戲的~ = =+

過去是...

現在還是...

以後不清楚XD

 

愛玩遊戲不一定要玩到比別人強比別人高等

做重要是我自己高興就好XD

最近迷上ANDROID手機的遊戲

不是什麼ANGRY BIRD = =||

我才懶得打鳥

 

我最愛是RPG / ACT+RPG的遊戲

能用頭腦的遊戲最好玩

但是策略型遊戲就不是我的最愛了

除了RPG遊戲

SIM遊戲我也愛

但是說是ANDROID遊戲

當然是ACT+RPG最好玩

 

ACT = ACTION

RPG = ROLE PLAYING GAME

 

ANDROID手機上的遊戲有幾個非常好玩

1. ILLUSIA

2. ZENONIA 1代~3代 (目前3代只有韓國版)

3.... 遲些補上= = 因為我忘了

 

這些遊戲在IPHONE上也有

它們其實是製作IPHONE遊戲的

但ANDROID出來後它們也跟著更新

所以不一定要買IPHONE才能玩到IPHONE的遊戲

玩IPHONE的遊戲又不想買IPHONE可以買IPOD TOUCH

也是不錯的選者

 

但是窮人的我就直接買ANDROID手機就好

同時買兩個... 其中一個會放著而不碰XD

 

有些遊戲的東西可以放到網路上去賣

賣給其他玩家

或跟別人買東西

而不是死死玩自己的

錢不夠還可以跟人A點來花XD

除非你會洗錢~ 哈哈哈~ 台灣遊戲都會出現的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