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遊戲期間聽到這句話

每次有人看到我拿手機出來玩遊戲的時候

總會有人說~ 【你會玩到老吧?】

總是覺得我會玩到老吧= =||



但是沒當在家發呆的時候都會這樣的問自己

我真的會~ 【玩遊戲玩到老嗎?】

不玩遊戲而發呆找遊戲的時候

都會覺得應該不會吧= =||



覺得會的時候

大概是覺得那個遊戲不錯玩

而不會這麼覺得的時候

大概是找不到更好玩的遊戲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

科技的發達

難倒就沒有一個

能讓我覺得它是個好遊戲

能玩超過三個月的嗎 0.0?



新的遊戲出來沒多久

我總是很快就玩膩

我覺得這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有人也跟我差不多



雖是好遊戲

卻無法抓住我的心

玩到差不多的時候

都會想停下來

找別的代替品



然而過了許久

又想抓回這些遊戲

從新開始

往往都不超過三天XD



如果真的有個遊戲能讓我覺得

能讓我玩超過一年

我想我會玩遊戲玩到老



如果找不到

在過幾年

也許我就會離開遊戲的世界



玩過最久的遊戲也只有【NEW希望ONL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