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我朋友叫我陪他玩台灣版的星空戀曲

所以我就在線上找一個快速又好用的VPN

然後我找到這個VPN可以玩台灣遊戲也能看台灣網頁的

就像 8591.com.tw只可用台灣IP來看

沒有台灣VPN, 在網頁顯示的過程中都會出現問題

這裡介紹 Go-VPN.com 給您認識

他們給於高速使用只要台幣490每月

暫時我還沒碰上什麼問題當開設很多遊戲的同時

或者開很多網站或用VPN來下載程式或用VPN來共享網路

在我用過VPN裡算是最好的

只可惜它不是免費的. 它提供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2點的免費測試

我在還沒測試的情況下就直接買了

我曾經在網路上尋找有用的VPN但是都很怕它們是假的

注意它的網站是 www.go-vpn.com << 不要進錯其他幾乎同名的網站但是卻是不同的功能

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