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自我描述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吧~

 

1) 我花心 ─ 因為我想努力的找到一個我能真正付出我所有的愛,能永遠在一起的人!

2) 我幼稚 ─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思想老化,做年級大思想古板的事情!

3) 我愛玩 ─ 因為我不想失去朋友;所謂家裡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豬朋狗友也是朋友〉!

4) 我愛吃喝 ─ 所以我不瘦,但是我很努力的控制食量,及吃的東西,防止老的時候毛病多多!

5) 我專情 ─ 愛對了,就不會理會別人對我的指指點點,也不會去注意別的女子是比愛的人有多好看、多順眼,那些都不重要!

6) 我固執 ─ 因為我遵守自己所設下的規定,原則!

7) 我好色 ─ 因為這是我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紹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