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死有多可怕的我,今早聽我爸說我阿姨(我媽媽的妹妹)的事情後,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如果有天知道我一定會死,我希望讓我健康的安樂死吧!病死,會讓我不忍心看到關心我的人為我哭泣,天天以淚洗臉!這樣的死,不單只是自己痛苦,也會帶給身邊的人痛苦及折磨!

 

聽到我爸說,我阿姨因為癌症,必須割斷雙腿來保命!但因血流不止,使得人一直昏昏沉沉,醒了不久又昏睡過去。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清醒了,以為沒事了,結果剛接到消息說她過世了,真是讓人心有點酸!雖然沒什麼交流,畢竟還是從小給她們看到大的!

 

所以這件事給了我這樣想法!我要珍惜生命,要讓自己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不管日子是多麼的艱難、困苦!因為我在某些部分還是比其他人幸福多了!因為我還有家人、我愛的人、我喜歡的人、我思念的人及關心的人!我不想因為有天得到什麼絕症,而讓這些人為我哭泣,我於心不忍啊!

 

我是個心軟的動物!我情願自己痛苦,都不原看到這些人陪我一起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