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我怎都覺得自己很忙

可是就是想不起我到底在忙啥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

我曾在找許多八月到台灣旅遊的資訊

問過朋友一些建議也在網上找到一些資訊

跟朋友討論

計算這次旅行需要的花費

每天只花一小時來查詢

大多時間都在玩線上遊戲

和每日評價Readbud內的文章來賺錢

上網找有用的東西

例如之前發的VPN介紹 << CLICK ME

和一些線上辭典 << CLICK ME

還有許多許多...

試著尋找有用的資訊給我的文章

但是大多數我用過的都不是免費的

尋找主題來寫

也尋找資訊來給我的主題

最近找不到東西寫 << CLICK ME

只好貼上一堆美女的照片. 哈哈... << CLICK ME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