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這麼多靈感

寫這麼多無聊的文章

因為就是無聊

加上我現在很閒

 

有人說一句話

我就把它寫成一篇無聊的文章

這就是我的靈感

雖然看了會無聊

但是可以多了解我這個無聊的人生

 

如果你不無聊

就不會一直來看我無聊的作品XD

什麼是靈感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是啥

 

想太多~ 大概是...

因為是我頭腦是一天24小時都在運作的

沒有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是真正休息的

由於這種原因

所以怪人的名稱就誕生了

我想的東西都與人不同

每次想的都會不一樣

 

有些時候會這麼覺得

我是不是有病

或者說我的頭腦結構

跟一般人不一樣

因為有些時候

有些問題

我能比任何人都能快速了解

快速學習到一般人所需要的知識

然後通常都被大家否定

 

我記得有一次

被派出國去他們的總部學習

學習整個公司該如何運作

需要學一些知識回去分部

教給部下學習

雖然這是給一般人三天的訓練時間

因為以前被派去學習的都花三天以上的時間

然而我卻能在半天內學習全部需要知道的事情

總部老闆就說他們不信

非要考我

然後考了發現我真的全部都了解後

還是半信半疑的說不可能

(我不是在吹牛也不是在自誇)

 

所以原本的三天培訓

變成三天的遊玩課程

由於大老闆有四位

所以就半天跟一個老闆去他們負責的部門

看看跟逛逛加跟一些同事哈啦

也跟到大廠商跟那裡的負著人聊天

培養感情

 

我能寫這麼多

大概是因為我不善於表達

只能靠文字來讓對方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想說什麼吧

 

雖然我能寫這麼多心裡話

但並不代表

面對人的時候能講這麼多

 

所以跟我不熟的人

都會覺得我是個無趣無聊的人

哈哈哈~ 希望你不會這麼覺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