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

只要玩的台灣線上遊戲

都會lag的半死

測試網速ok

只有玩的時候會lag到慢半拍

 

所以每次都一直換遊戲玩

一直換一直換...

換到有點累了

所以改玩英文版遊戲

 

然而英文版遊戲

有些必須是使用美國或歐洲網路才能登入

搞得好玩的遊戲都沒得玩

要等其他版本出又不知道幾時才會出

 

然後就開始玩新加坡版的楓之谷

玩了幾個月都很順

就在最近也變得lag了

唉~ 感覺就是叫我不要在碰遊戲了= =||

 

最近又有朋友叫我回去玩WOW

但是WOW一直都有很多BUG

BUG到無距離限制大範圍攻擊連續放

放到我都無聊了

雖然已經改版

卻不能保證這BUG還有沒有在

因為我已經不想回去了

 

過了幾個月老朋友叫我回希望

之前發了文章說帳號已經被刪了

所以想回卻回不去

畢竟帳號申請不了

之前18X級的小丑的一堆+9裝也拿不回

唉~ 然後又在更新= =||

重重問題在等它維修後在打算吧

 

畢竟希望是我玩這麼多遊戲

最長最久的一個

不管什麼BOSS都扁過了

什麼角色都玩過了

很期待有新花樣

不然怕回去了不到三個星期也又離開了XD

 

倒時再說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