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 這篇文章沒有針對任何人喔~ 我只是有感而發寫日記而已....XD


已經有了男女朋友後

在外面交朋友不管是男是女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對方和對方怎樣看待你

不管男女都可以談心事成知己


有些人很看重男女這個問題

都會認為男女不會有純友誼而產生一些變化

例如:

女生交了男朋友就不能去認識其他男人

只怕會劈腿吃醋對自己沒信心

難道女生就不怕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嗎?

只會懷疑別人不信任對方

這樣對嗎?


愛一個人就必須相信對方給對方自由

所謂自由不是說可以跟別人搞曖昧之類的

自由只是讓對方知道他們能做的範圍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是什麼事都讓別人左右)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不是一直待在視線範圍, 又不是犯人)

待自己想待的去處 (愛情不分距離)

而不是一直把對方綁在手心

說要保護對方不讓對方受到傷害

對我來說~ 這只是一個藉口

不是嗎?


所有的藉口都是因為沒自信

沒有信心讓對方幸福

能綁多久算多久


但是能夠被綁這麼久

卻沒有改變的人

在我認識當中沒有幾個

我很誠心的祝他們幸福

希望都能如他們所想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