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不喜歡閱讀的我來說

這是難得的經驗XD

不喜歡閱讀不代表不喜歡分享

我只能打字來分享我的心情

 

之所以直接使用心情日記

就希望把我的BLOG來當日記使用

從不寫日記的我

因為不喜歡寫了又沒人看

那些下來的東西我想我也不會去回顧

(到時候...那本書肯定會消失)

所以BLOG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最近才剛開始玩BLOG

不知道要做啥寫啥好

又不會貼圖也不知道能分享什麼

就跑去逛別人的BLOG

順便留言及交流

希望能多認識點朋友

 

在這些過程中

發現了許多不錯的分享

像是騎腳踏車環島

就算沒有環島

但是分享一些不騎單車無法拍到的景色

也不錯吧~XD

(至少會吸引我去看)

 

也有許多愛情分享文

雖然看了很心酸

但還是會祝福

自己得不到也不會希望別人得不到

這麼悲觀的想法XD

 

還有外國旅遊的文章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漢堡店 0.0

至少我這裡是找不到的

 

不管是什麼文章

只要是文章不管好壞

不管類型

只要碰到有興趣欣賞你的人

就會繼續看下去

 

ads: Keep a marshmallow warm with a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