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BLOG的出現已經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從BLOG還未出現的時候

我都只是會說弄一個屬於自己的HOMEPAGE

來發表一些有的沒的心情故事...

(以前都是英文版)

 

直到BLOG的出現後

我反而不知道要開一個來做啥

心情複雜卻找不到話題寫進去...

(還沒接觸台灣遊戲之前都是用英文打字) 

 

....那.... 現在又為什麼開始找話題了呢? 

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想我所愛的人....說我所愛的事吧

(=.=假的啦, 哪來這麼多真話)

 

為什麼要玩BLOG

BLOG到底是什麼

難道就只是一個HOMEPAGE的進階版嗎?

哈~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大概是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會說要設定自己的HOMEPAGE吧

而大家都在說BLOG(部落格)之類的話題=..=

跟不上潮流的我~ 大概也希望靠這所謂的BLOG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個很宅的我XD

(其實主題是配合我朋友的部落格亂取的啦XD)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 部落格好玩之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